疫情升溫影響,歌手開辦演唱會大變動。圖:喜鵲娛樂提供
疫情升溫影響,歌手開辦演唱會大變動。圖:喜鵲娛樂提供
  • 蔡健雅攻蛋照常舉行,拉高防疫規格
  • 疫情升溫,許富凱二月首攻蛋添變數

因應本土疫情升溫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表示,大型活動如果無法做好萬全準備,強烈建議取消或延後舉辦,對此歌手蔡健雅宣布,月底的攻蛋演唱會照常舉行,但會拉高防疫規格;而歌手許富凱演唱會則將看疫情發展做調整,至於樂團宇宙人原定要在周末辦演唱會,也因為疫情取消,改為線上演唱會回饋歌迷。

宇宙人取消3場演唱會 改線上回饋歌迷

為了做好防疫,台視「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」沒開放觀眾進場,而盧廣仲也透過歌聲向醫護人員加油打氣,然而樂團宇宙人原訂23和24日要舉辦三場演唱會,不過因應國內疫情取消,改為加開線上演唱會、回饋歌迷,就是希望能夠用音樂帶給歌迷們一點慰藉。

蔡健雅攻蛋防疫高規格 許富凱首攻蛋添變數

有鑒於疫情升溫,歌后蔡健雅的攻蛋演唱會也因為疫情一波三折,原先要在去年(2020)5月9日舉辦,延到今年1月30日,經過主辦方討論決定不再延期,但要拉高防疫規格,嚴格控管當天入場歌迷,除了全程戴口罩、禁止飲食,如果有居家檢疫、隔離或是自主健康管理者都不能參加活動,並採實名制入場。

同樣受影響的還有首次攻蛋的台語歌手許富凱,下個月20日要演出的許富凱表示將觀察疫情發展做相應調整。只能說,隨著國內爆發,多起本土染疫事件,也衝擊演唱會的舉行!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