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昨(22)天出現濃霧,雖然一度消散,但是今(23)天又再出現濃霧,讓航班受到影響。許多人等著回台與家人團聚,更有社區少棒隊要到高雄比賽,班機也被取消,馬公航空站出現大批候補人潮,一共210人受到影響。航空公司表示,天氣好轉後,將會加開班機輸運。

罕見濃霧打亂航班 馬公航空站湧候補人潮

澎湖22日清晨開始出現濃霧,原本一度消散,到了深夜卻又開始起霧。霧太濃,就連遠方建築都看不清楚,能見度降低,也連帶影響飛機航行。為了確保乘客安全,馬公航空站23日取消飛往高雄、台南、台中各一班飛機,一共210人受到影響。

馬公航空站值日官吳彥均表示,「因為從昨天開始到今天就一直有濃霧,能見度不佳,飛機沒辦法飛行,現場候補旅客大概有70、80位。」

備戰1年!少棒隊赴高雄比賽 滯留機場等候補

民眾滯留機場等待候補,有準備一年的社區少棒隊準備前往高雄比賽,班機也被取消,社區總幹事趕緊與航空站協調,希望讓他們優先補位。

馬公航空站值日官吳彥均表示,「因為從昨天開始到今天就一直有濃霧,能見度不佳,飛機沒辦法飛行,現場候補旅客大概有70、80位。」澎湖航空站強調,將會視天氣狀況,隨時加開班機輸運。

澎湖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