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因為染疫的護理師夫婦(案863、864)曾造訪過桃園南門市場,今(23)日上午市場人潮不如以往,大幅減少,有攤商一個早上只賣50元,叫苦連天,也有人乾脆選擇休市不做生意,目前攤商們群起呼籲,市場每天都有消毒、防疫措施都有做好,民眾還是可以放心出來採購,否則這個年關真的很難過。

桃園南門市場人潮變少 攤商一上午賣50元

桃園南門市場內一片空蕩蕩,人潮明顯比以往少,因為日前染疫的護理師夫婦曾來過這裡,民眾得知消息,人心惶惶,不敢上門,攤商叫苦連天,直呼一個早上只賣50元,根本賺不了錢,有人乾脆休市不做生意,減少損失。

防疫做好做滿 攤商:市場每日消毒勿擔心

攤商認為,媒體一直大篇幅報導,難怪民眾嚇得都不敢來。由於南門市場人潮大幅減少,生意一落千丈,有攤商擔心,一個月攤位租金4,800元,照這樣的狀況,如果客人再不來消費,這個年關恐怕會很難過。

目前市場內擺放告示牌 提醒大家戴上口罩,也提供酒精消毒,防疫措施做好做滿,攤商也強調,市場每天都有消毒,民眾可以放心出來採購。

桃園/林注強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