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舍集團董事蔡伯府。圖:台視新聞資料照
寒舍集團董事蔡伯府。圖:台視新聞資料照
  • 寒舍集團董事蔡伯府昨晚間傳出身體不適驟逝

寒舍集團第三代、董事蔡伯府昨(22)天晚間傳出身體不適,送醫急救後仍不幸離世,享年48歲。

傳有哮喘病史未被證實 身體不適送醫不治

根據了解,蔡伯府昨晚在喜來登飯店出席聚會時,突然身體不適,救護車到場時,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雖立即送往台大醫院急救,但仍宣告不治,寒舍集團也低調證實此傳聞。

身為寒舍創辦人蔡辰洋長子的蔡伯府,學成歸國後在2001年出任喜來登執行長,2009年更成為寒舍餐旅集團董座,是寒舍第一接班人,但2015年突然以個人因素為由請辭,當時就傳出他健康亮紅燈,退居寒舍二線;也有傳言指出,蔡伯府有哮喘病史,但從未被證實。

翻版「情訂大飯店」 戀女員工最終離婚收場

蔡伯府當年擔任寒舍餐旅董座,愛上自家員工,戀愛過程宛如電影「情定大飯店」翻版,喧騰一時,不過後來又爆出妻子出軌,最終兩人以離婚收場。 

傳身體不佳斷接班路 恐嚇妻舅、跳票上新聞

後續蔡伯府又傳出恐嚇大舅子,遭判刑和跳票等負面新聞。如今突然驟逝,和爸爸蔡辰洋離世只有短短不到5年,震驚外界,表妹藝人關穎也在社群網站Po出童年合照悼念,並寫下「我們會很想念你」,名媛林牧潔也留言「RIP牛哥」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