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漁船疑似因海象不佳,翻覆在八尺門綠燈塔防波堤上。圖:台視新聞
基隆漁船疑似因海象不佳,翻覆在八尺門綠燈塔防波堤上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漁船翻覆意外,目前已找到船身,但船長仍不見蹤影
  • 海巡人員、消防局出動直升機擴大搜救;在岸上等待的家屬對海哭喊「快回來」

今(19)天凌晨,基隆外海傳出一起漁船翻覆意外,漁船被沖上消波塊,但船長卻不見蹤影,海巡人員、消防局趕緊出動直升機和搜救船擴大搜救,而一旁的家屬難掩悲痛泣不成聲,十分擔心家人安危。

基隆漁船翻覆意外 僅搜到船身船長失蹤

基隆市一名曾姓船長,在18日下午出海,卻沒有在正常時間返港,家屬緊急通報海巡署,搜救人員在今(19)晨5點,發現失蹤漁船,翻覆在八尺門綠燈塔的防波堤上,但堤上只見船身不見船長。海巡人員出動膠艇,沿著漁船軌跡沿岸擴大巡邏,但焦急萬分的家屬,早已掩不住傷痛,對海哭喊「快回來」,只盼能早日找到家人。

初判恐外海海象不佳翻覆 救難單位擴大搜索中

目前初步了解,小船可能是因外海海象不佳翻覆,八斗子安檢所長梁祐維也對此表示,凌晨5點左右,發現漁船擱淺在小艇碼頭綠燈塔外的消波塊,已通報消防隊及救生救難單位等友軍單位,立即投入擴大搜索。

基隆/蔡志恆、桑輔成、范若凡 責任編輯/林庭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