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創作精靈」白安在2021年新春帶來全新作品《白色》,她獨特的唱腔搭配輕柔的方式吟唱,情感更多了一種意境,此次MV由金曲導演黃中平執導,還找來新生代演員徐鈞浩擔任男主角,和她一起化身冰上曲棍球員馳騁在溜冰場,而她也將登上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應景演唱《白色》傳遞溫暖。

實現理想愛情 白安、徐鈞浩大談甜甜戀情

白安才剛在五月天演唱會上擔任開場嘉賓,2021新春就帶來新歌好消息,推出《白色》一曲比喻一種理想愛情狀態,她透露,白色具有包容力,「是所有光譜中的顏色,光的顏色,所以用來寫一首關於有個人對你很好,包容你關於各式各樣優缺點,又可以照亮所有的黑暗,可以陪你走過各種階段,讓你卸下心房。」

展示對此次新歌重視,白安在MV中化身強悍不認輸的冰上曲棍球女隊員,在徐鈞浩的溫暖陪伴下,她可以卸下心房,隨著火光熠熠的仙女棒一同微笑燦爛。

過去鮮少與男主角有互動的白安,這次導演特別設計男女主角有多場對手戲,她大方地說:「這不是第一次見面,感覺沒那麼陌生,不會緊張,鈞浩是專業演員,謝謝鈞浩很會帶戲。」徐鈞浩則笑說:「白安抱起來還不錯,但後面演員像一群去死團,一直說閃屁呀!」和浪漫劇情形成有趣對比。

應景登《紅白》唱〈白色〉 白安醞釀新專輯

曾溜過冰刀的白安,為了MV她花三天找回溜冰感覺,只不過到正式拍攝時,得穿上重達10公斤的正式比賽服裝,白安表示:「只想確保可快速移動。」接下來她將帶著新歌《白色》的溫暖,登上台視大型除夕特別節目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表演,再次陪伴粉絲過新年。

而除了籌備新專輯,她也很期待農曆新年的到來,開心的說:「一定會回家跟家人團聚,我們家的傳統就是會一起吃飯,聊聊天。」暖心迎接新的一年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