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周玉蔻今天又爆料,確診醫師案856是治療新冠患者的主治醫師
  • 陳時中打臉周玉蔻爆料,表示案856非照顧染疫者
  • 徐巧芯酸指揮中心,乾脆聘請周玉蔻當發言人,把記者會移到廣播錄音室

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廣播節目,搶先揭露新冠確診者案838的疫調資料,讓指揮官陳時中的處置方式被質疑雙標。周玉蔻今(18)天又在節目的廣告時段說出案856的身分是新冠患者的主治醫師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酸指揮中心,乾脆聘請周玉蔻當指揮中心發言人,把記者會移到廣播錄音室。

周玉蔻再爆案856身分 徐巧芯酸:聘當發言人?

媒體人周玉蔻今天又在廣播節目的廣告時段,透露案856是治療新冠患者的主治醫師,讓一旁來賓指揮中心專家小組的諮詢委員李秉穎捏了把冷汗,停頓了好幾秒才搭腔,因為這個訊息沒有曝光過。

周玉蔻的加碼爆料,讓因為公布紐籍機師疫調足跡,而遭衛福部政風調查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狠酸,「要不要乾脆聘周玉蔻擔任指揮中心的發言人,以後你們(指揮中心)就把下午兩點的記者會,提早移到她(周玉蔻)的錄音室裡面就好了,不然下午兩點要講的東西,很多都在早上都被人家講掉了,這樣子指揮中心的記者會還有什麼意義呢?」

周玉蔻搶先爆料不是第一次,部立桃園醫院爆出首起確診的當天上午,周玉蔻早在節目上披露醫院資訊和確診醫師疑似的染疫過程,但指揮中心事後沒有加以譴責,遭外界質疑雙重標準。

打臉周玉蔻爆料!陳時中:案856非照顧染疫者

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上否認周玉蔻的說法,表示確診醫師(案856)並沒有負責照顧負壓隔離病房的新冠患者。至於有沒有涉及洩漏或傳播不實謠言的部分,陳時中則輕輕帶過,交給法治去研議。

台北/蕭秉儀、蕭睿陞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