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視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本週六(23日)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今年節目精采可期,主辦單位再釋出3位超強卡司,其中有睽違多年再戰紅白舞台的性感女神安心亞,還有靈魂女聲9m88、以及在音樂選秀節目中奪冠的實力派新人艾薇。3位歌手輪番上陣,將各自帶來精彩表演。

睽違4年再戰紅白 安心亞:加碼舞蹈獻給粉絲

性感女神安心亞睽違4年,即將再戰紅白舞台。談到回歸紅白,安心亞表示相當開心,也透露會加碼特別舞蹈,讓粉絲驚喜連連。除了紅白熟面孔,這次還有兩位新生代歌手首次踏上紅白舞台。

靈魂女聲9m88在金曲獎上展現精湛歌喉,備受好評。這次登上《紅白》,9m88將以不同造型亮相,期望同時帶給歌迷聽覺和視覺饗宴。

音樂選秀節目奪冠 實力派新人艾薇紅白獻唱

在音樂選秀節目中奪冠的實力派新人艾薇,將首度登《紅白》演出,不僅和舞者多次排練,也承諾帶來不同的聲線變化。

3位歌手週六將在台北小巨蛋輪番上陣,為紅白藝能大賞增添不少亮點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 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