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犯因鬥毆受傷,今(18)日凌晨以假身分就醫。圖:民眾提供
嫌犯因鬥毆受傷,今(18)日凌晨以假身分就醫。圖:民眾提供

新北五股發生一起移工砍人的糾紛!17日晚間一名越南籍阮姓移工,疑似酒後和另一名同鄉梅姓移工爆發口角,趁對方睡覺時,持刀砍傷他的腹部,幸好被害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嫌犯在鬥毆過程中也受傷,今(18)日凌晨以假身分就醫時,在醫院被警方逮捕。

移工吵架!趁對方入睡揮刀刺腹 1男重傷

新北市五股御成路,17日晚間7點多發生移工砍人的駭人糾紛,越南籍阮姓移工原本只是到梅姓移工的工廠宿舍內喝酒聊天,沒想到雙方酒後爆發口角,阮姓嫌犯就趁梅姓男子在睡覺時,持刀砍傷他的腹部。目擊移工表示,他在室內,聽到外面很大聲就跑出去,一出門就看到兩人打起來了。

被害人傷重、血流如注,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至於嫌犯也因為鬥毆過程中頭部受傷,以假身分就醫後,開完刀躺在床上,警方在18日凌晨確認身分後,立刻將他逮捕歸案。

同鄉移工反目成仇1遭刺傷 待警釐清案情

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表示,阮嫌是警方認定的不明移工,以假身分至醫院就醫,警方隨即逮捕歸案。據了解,嫌犯和被害人還是來自同鄉的移工,這回莫名反目成仇,詳細案情警方也還要再調查釐清。 

新北/陳維淳、許菁珊、阮賢偉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