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賓士車撞得整台車翻覆。圖:台視新聞
黑色賓士車撞得整台車翻覆。圖:台視新聞

疑似不熟路況,賓士車衝撞分隔島!21歲年輕駕駛開賓士車載女友去泡溫泉,凌晨返家途中行經台北市新生高架道路轉彎處時,車輛失控撞上分隔島,轎車還翻覆到對向車道,所幸兩人僅受到驚嚇,自行逃出車外,沒有受傷。

情侶泡完溫泉返家出「撞」況 賓士四輪朝天

黑色賓士車四輪朝天翻覆,車體零件散落一地,車窗玻璃也整片脫落,肇事的年輕情侶,雖然及時逃出車內,但也早被嚇壞,趕緊報警求助。事發在凌晨2點多,21歲林姓駕駛載19歲女友去北投泡溫泉,結束後兩人準備返回中和住處,沒想到行經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一個轉彎處時,疑似不熟悉路況,整輛車撞上分隔島,翻覆到對向車道。

警消獲報到場時,兩人已自行逃出車外,沒有受傷,不過為了安全起見,決定自行就醫做進一步檢察。警方調查,駕駛並沒有酒駕,但由於賓士車是跟女友父親借來的,這下出了車禍,恐怕還得面對一筆的為數不小的賠償問題。

台北/胡偉倫、許菁珊、阮賢偉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