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「罷王」過關,北市議員游淑慧爆料,王浩宇有意角逐北市港湖議員,並痛批這對選區民眾跟民代都是羞辱
  •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子弟兵、備戰港湖議員選戰的陳宥丞也狠酸,港湖區不是垃圾回收場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罷免,第三勢力磨刀霍霍,等著搶佔2022王浩宇空缺席次,一向和王浩宇水火不容的台灣民眾黨痛批,王浩宇讓第三勢力蒙羞,也打算推出更優質的人選。

罷王成功!民眾黨忙布局 搶占桃市議員席次

王浩宇盤算下一步之際,民眾黨也瞄準他的空缺而來,積極布局人馬,要搶佔桃園市議員席次。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表示,桃園地區也有幾位積極想爭取選舉的人,當然他們還是會自己做好準備。

黃珊珊「拿王浩宇比川普」 網友酸:這也能扯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週末回到自己的港湖選區掃街、發春聯,不只幫2022市長選戰暖身,也要拉抬子弟兵,但港湖市議員競爭激烈,國民黨議員游淑慧更爆料,剛被罷免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早就放話,2022也有意參戰。

另外,黃珊珊臉書發文,分享對王浩宇罷免看法,卻拿川普遭彈劾當比喻,也被網友酸「這也能扯」、「台北市長也一樣」。她回應,政治人物不管權力有多大或多小,人民隨時可以收回,而對於「罷王」,她也批評有些人用很狹隘的角度看事情,因為罷免的8萬多人中,不會都是國民黨的。

台北/黃品寧、李和融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