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隔5年,電音天后「姐姐」謝金燕,三度攻蛋開唱,一開場就搭上時事防疫,以歌曲《Turn口罩》嗨翻全場,還一連獻唱多首電音組曲。特別的是,「姐姐」從舞台設計到服裝造型,每一套不僅火辣也很浮誇。而家人包括兒子也低調現身應援,儘管父親豬哥亮已經離世,姐姐謝金燕也不忘獻唱父親最愛的抒情歌表達思念。

搭防疫議題 獻唱「Turn口罩」

謝金燕時隔5年再攻蛋,「姐姐」一開場就一身紅色、開高衩的緊身衣女王造型,讓人不敢直視!同時也搭上防疫議題獻唱《Turn口罩》,還有《DancingAllNight》及《Crazy》等動感歌曲,讓現場氣氛超嗨!

演唱會越晚越性感!「姐姐」還換上橘色深U緊身衣,大唱《香榭大道》、《嗆聲》及《54321》等多風格舞曲,演唱會中大型道具也輪番上場,舞台效果令人大開演界,從服裝到舞台道具都很吸睛!

5年前攻蛋兩人未破冰 謝金燕獻唱豬哥亮愛歌

三度攻蛋的「姐姐」也不忘獻唱爸爸「豬哥亮」生前最愛的抒情歌《月彎彎》,而家人和兒子也低調現身台下應援!充滿亮點的演唱會,讓粉絲度過難忘的週末夜! 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