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針對備受爭議的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,蘇貞昌表示尊重結果
  • 爆發醫院群聚,蘇貞昌請國人重新繃緊神經,也呼籲國人對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17)日上午前往基隆視察基隆港建設,針對備受爭議的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,他表示尊重結果。另外,近來爆發醫院群聚,他表示要給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,也請國人重新繃緊神經,要以防疫為先。

王浩宇罷免案過關 蘇揆:尊重結果

蘇貞昌表示,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,選舉、罷免是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利,因此有關昨(16)日「王浩宇罷免案通過」,「我們都尊重這個結果」。

爆發醫院群聚 蘇揆籲國人繃緊神經

針對國內醫院群聚事件,蘇貞昌指出,全球疫情嚴峻,台灣相對安全,但時間久了難免疏忽、放鬆,現在請國人重新繃緊神經,大家要通力合作,守住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。

蘇貞昌提到,這次國內醫護人員因為照顧病患不幸染疫,也讓大家了解到,醫護人員在第一線為了不認識的人,冒著危險工作,全體國人應對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、配合防疫工作的人員,並給他們家庭溫暖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