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網友發起連署,要求刪除川普在《小鬼當家2》中客串的鏡頭
  • 這段客串畫面被網友惡搞,把川普換成星際大戰的賈霸

美國國會山莊爆發史無前例暴動,混亂場面震驚全球,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也因為涉嫌煽動暴力,成為眾矢之的。網友發起連署,要求刪除1992年經典耶誕電影《小鬼當家2》中,川普客串的鏡頭,還說看到他在這部片出現讓人覺得反胃,結果連男主角麥考利克金(Macaulay Culkin)都在推特上說讚。

網友惡搞片創意無限 麥考利克金讚:做得好

即將卸任的川普,讓人想起他曾經在1992年上映的《小鬼當家2:紐約迷途記》客串一角,在飯店裡為主角「凱文」指路。

但這段客串畫面最近遭到網友惡搞,把川普換成星際大戰的賈霸(Jabba)或是鄉村歌后桃莉芭頓(Dolly Parton),甚至要求用數位方法,刪除川普在電影裡的客串演出,並提出邀請當年主演「凱文」、現年40歲的男星麥考利克金登場,頂替川普,在戲中跟自己對話。對此,麥考利克金留言大讚「做得好」。

《小鬼當家2》導演表示,當年在廣場酒店拍攝時,川普硬拗要軋一角,後來電影試映時,觀眾看見到川普反應熱絡,這個橋段才沒有被他剪掉。

川普愛上鏡頭跑龍套 也參一咖「慾望城市」

創意無限的網友還把川普換成變裝皇后,或是電玩遊戲絕地要塞的重裝兵,川普看到鏡頭就「人來瘋」,讓他超愛跑龍套;影集版的《慾望城市》,川普客串的戲份就是走進酒吧,偷瞄劇中的慾女莎曼珊。不過有人提出邀請拜登演出,取代川普,反應卻出奇的冷淡。

國際中心/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