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柯文哲媒體群組13日開始發布副市長黃珊珊、蔡炳坤的行程,兩人分別有意角逐台北市長、台中市長

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2022縣市首長的布局已經浮上台面了嗎?向來只發布市長行程的柯文哲媒體群組,從13日開始,發布有意角逐北市百里侯的副市長黃珊珊、與有意投入台中市長選戰的另一位副市長蔡炳坤行程,目前已經身兼民眾黨中央委員的蔡炳坤,近日將開設個人媒體群組,發布市政、黨務行程,也被解讀提前布局選戰;而黃珊珊下午和同樣有意投入北市選戰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同台,兩人為了先前跨年晚會爭議隔空開火。

跨年晚會爭議嗆雙標 黃珊珊、林右昌隔空開火

林右昌13日才嗆柯文哲舉辦跨年晚會市「民粹」,遭柯文哲反嗆,民進黨只管台北市,不管張惠妹演唱會,「根本是雙標」,今日林右昌和黃珊珊同台,針對跨年晚會,林右昌表示,縣市首長如果要去跟演藝人員比,「有點失格啦」,黃珊珊則強調,台北市務實穩健、敢做敢當,是按照科學證據決定繼續舉辦跨年晚會。

蔡炳坤開設媒體群組 外界解讀提前布局選戰

白綠爭北市百里侯前哨戰正式開打!但柯文哲布局2022選戰,眼光早就瞄準中台灣。

向來只公布市長行程的柯文哲媒體群組框,從13日開始也會公布3位副市長的行程,其中包含想選台北市長的黃珊珊,和喊出要選台中市長的蔡炳坤,意圖增加副手曝光,尤其蔡炳坤將開設自己的媒體群組,公布市政和黨務行程,讓外界解讀是提前布局選戰。

黃珊珊鴨子滑水,蔡炳坤力搶曝光,全都為了白色力量開疆闢土。

台北/陳蜀強、李和融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