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今(15)日凌晨4點多,一棟四樓透天厝因為不明原因,突然起火,屋裡有2名大人1名孩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最小的1歲女嬰則是重傷,轉送加護病房。詳細的起火原因,火調人員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2、3樓陷火海 70歲嬤、10歲女童受困浴室獲救

事發當時,陳姓屋主正好外出,留下1歲陳姓女嬰、10歲武姓女童、33歲的武姓妻子與70歲的程姓母親。高雄市消三大隊副隊長吳佩城透露,獲報後共出動28台消防車,共62人前往救援。

抵達火災現場時,房屋的2、3樓已竄出火舌及濃煙。隨後消防人員分別在2、3樓浴室就出70歲的老婦人及10歲女童。

火舌狂竄受困窗台 母抱女嬰不慎墜樓搶救

至於程女與1歲女嬰則受困於3樓窗邊,吳佩城指出,程女疑似看到火勢過烈,不慎自三樓墜落,立刻由救護人員送醫搶救。

火噬民宅 3人死亡 1歲女嬰重傷

4人在現場就失去心跳,送醫後1歲女嬰已恢復呼吸,並轉往加護病房治療,其餘3人則在搶救後,宣告不治。火勢於5點14分撲滅,警消已在現場圍起封鎖線進行採證,將釐清火警發生原因。

 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