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克羅埃西亞公布全球百大傳統餐廳,台南「度小月擔仔麵」上榜

台灣美食名聞遐邇,除了米其林指南,更頻頻登上國外評論網站的排行榜,最近克羅埃西亞網站「美食地圖」(tasteatlas)公布全球百大傳統餐廳,其中台南名店「度小月」驚喜上榜,網站更直接標示出台灣國旗,紅到國外,成為美食界的台灣之光!

全球百大傳統餐廳 「台南擔仔麵」驚喜上榜

淋上湯汁,頓時香味四溢,台南名店「度小月擔仔麵」被市民稱為國寶小吃,不少人遠道而來,就為了吃上這一碗。它的美味,不只台灣人懂,連外國人也難以抗拒。

國外評論網站克羅埃西亞「美食地圖」(tasteatlas),公開全球百大最好的傳統餐廳,除了日本一蘭拉麵、香港添好運蘿蔔糕入榜,台南度小月擔仔麵也榜上有名,尤其網站直接標示台灣國旗,讓人又驚又喜!

業者洪貴蘭直呼,得知消息的當下真的好驚訝,她表示,都是秉持著先人的配方,傳承好味道。

台灣之光!「度小月」擔仔麵 成台國寶小吃

麵條、豆芽菜、香菜、蒜泥、五印醋、蝦仁、湯汁再加上獨門肉燥,1895年開業,一賣超過百年。百年老味道榮登百大榜單,一碗擔仔麵不只暖了台灣人的胃,更征服外國人的心,成就另類台灣之光。

台南/黃富祺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