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睽違7年,炎亞倫再次登上紅白舞台,費盡心思安排全新曲目
  • A-Lin預告,為了配合新年熱鬧氣氛,將會帶來動感的歌曲

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「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」,本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,今年更邀請歌手炎亞綸以及天生歌姬A-Lin為紅白獻唱,對於表演曲目,兩人也留下伏筆,要帶給觀眾滿滿驚喜。

炎亞綸睽違7年再登「紅白」大展歌手音樂實力

去年底剛發行新單曲的炎亞綸,7年前就在紅白舞台上自彈自唱,展現音樂才華。如今睽違7年,炎亞綸再次登上紅白舞台,他透露在曲目和舞台的編排上費盡心思,讓粉絲們拭目以待。

表演曲目留伏筆 A-Lin獻唱「紅白」舞台

另外,這次登上紅白舞台的A-Lin也預告,為了配合新年熱鬧氣氛將會帶來動感的歌曲,同時她也宣布近期會有新的巡演和作品。

下載「台視」APP玩遊戲 抽《紅白》入場券

精采絕倫的台視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110年1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,並於農曆除夕(110年2月11日)在臺灣電視台(台視主頻)播出,觀眾若希望參與紅白錄影,可於即日起參加「中祥食品幸福幸運一次帶著走」、「生活飲料除夕看紅白 疫起看紅白對抗」等活動,以及官方粉絲專頁陸續推出的抽票訊息,就有機會獲得紅白入場券,並歡迎觀眾透過手機下載「台視」APP,即可進行「紅白Lucky霸」、「是日秒答王」、「詞神大挑戰」三項遊戲,也有機會獲得2021紅白入場券,和巨星們一起嗨翻小巨蛋!

活動詳情請上臉書官方粉絲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perstarttv/)。

下載台視APP,抽紅白入場券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