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發威,山區連日降雪,日前台灣百岳之首玉山也降下今年第一場瑞雪;至於位在花蓮、海拔超過3千公尺的奇萊連峰,也是一片白雪皚皚。近日氣溫回暖放晴,在花蓮平地遠眺,就能看到奇萊連峰山頭覆蓋一片白雪,賀田山上也是絕佳的取景位置,吸引不少追雪族前來拍攝取景。

平地遠眺奇萊山頭白雪皚皚 攝影迷瘋搶拍

奇萊連峰積雪遍布山頭,一路往下連接銅門大峽谷,整個花東縱谷盡收眼底,另一頭就是蔚藍的海岸,壯闊山海跟浪漫雪景一次滿足。

低溫一波接一波,海拔超過3千公尺的奇萊連峰,一片白雪皚皚,這幾天花蓮放晴、陽光明媚,平地就可以看到超美雪景,賀田山上更是絕佳的取景位置,吸引不少追雪族前來搶拍。

美翻!玉山今年第一場瑞雪 遠眺銀白世界

就連吉安鄉的木瓜溪旁也能看到積雪白頭的奇萊山,鐵道景緻配上雪景,別有一番風味。至於台灣百岳之首玉山,也在這波寒流中降下今年第一場瑞雪,翠綠山林瞬間變成銀白世界。

近日天氣回溫,還可以看到台灣獼猴在路旁曬太陽取暖、相互理毛。豐富的生態景觀,搭配浪漫雪景,也讓前來賞雪的民眾大飽眼福。

花蓮、嘉義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