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貨車遭撞後側翻,車上豬隻全被甩出。圖:台視新聞
小貨車遭撞後側翻,車上豬隻全被甩出。圖:台視新聞

高雄鳳山區今(14)日凌晨1點左右,一輛載滿已屠宰豬隻的小貨車,在區五甲一路和瑞隆東路口和一輛白色轎車發生碰撞,小貨車翻覆後側躺在路中,而車上有6隻豬也被甩出車外,嚇壞不少路人。

白色轎車撞上小貨車 一旁轎車也遭受波及

經警方調查,整起事故起因為沿瑞隆東路西向東行駛的25歲劉姓駕駛前車頭先擦撞到左方北向南的60歲何姓駕駛小貨車左側車身後,又與南向北的40歲陳姓駕駛發生碰撞,所幸無人受傷。

不要命!轎車疑「闖紅燈又超速」釀禍 幸無造成傷亡

事發之後,何姓駕駛打電話請朋友幫忙,粗估損失至少10多萬元。受波及的陳姓駕駛指出,當時白色轎車闖紅燈,且車速相當快,因此釀禍。劉姓駕駛則坦言,自己僅想快點通過路口,沒想到就此發生車禍意外。

警方針對3人進行酒測,初步排除酒駕肇事,但詳細肇事原因也已經交由交通大隊交安組進一步釐清。

另外,為了維護其他用路人行駛安全,警方也用木屑做初步路面清掃,後也通知鳳山清潔隊及拖吊業,清掃路面油漬外並將翻覆的貨車吊起,該路口之交通也已恢復正常。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台視新聞提醒您:

遵守交通規則,生命才有保障。

白色轎車車頭全毀。圖:台視新聞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