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吳怡農表態不選台北市長,但會再戰立委,而黨部主委重要工作就是讓「蔣萬安繼續選立委」

吳怡農對決蔣萬安再度成為話題,吳怡農今(13)日早受訪被問及外界最關注的「2022台北市長」選戰,表態不會選市長,但也首度鬆口「2024會再戰立委」,而他如果選上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的重要工作,就是讓「蔣萬安繼續選立委」。

表態不參選2022 任主委將全力抬轎

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候選人吳怡農今早接受廣播專訪,談到2022年是否會參選台北市長,他表示2022首都選戰非常重要,選上主委之後就是全力輔選、不會參選,所以沒有「球員兼裁判」的問題,有關參選2022就「拜託大家不要講這件事了」。

吳怡農拚中山區立委 「把蔣萬安留到2024」

吳怡農同時也首度表態,2024年會再參選立委,且擔任主委最重要的任務,就是讓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,2024年繼續留在台北市第三選區(中山、北松山)參選立委。此話一出,不難想像,吳怡農、蔣萬安雙帥對決的局面將再度上演。

吳怡農也提到,目前距離2022年選戰還有很多時間,希望可以把工作做好,而他的任期將到2022年5月為止,屆時台北市長提名應該已經完成,許多人也期待人選能早日定案,好讓候選人有時間提早準備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