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藝人吳宗憲今天上廣播節目,暢談個人對國家時事的看法,包括萊豬議題
  • 即將與藍軍結為親家,吳宗憲幽默地說「緣分是無法選擇的」

藝人吳宗憲上廣播節目,暢談個人對國家時事的看法。從萊豬、聊到衛生紙之亂及瘋狂搶買口罩,對於二女兒馬上就要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結婚,與藍軍結為親家,他也幽默地說緣分是無法選擇的。

吳宗憲上廣播節目 與王淺秋暢談萊豬議題

藝人吳宗憲難得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,今(12)天早上在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主持的節目《千秋萬事-盡付笑談中》,打開話匣子,侃侃而談。談到萊豬議題,吳宗憲說,「心裡面要想著這是我們自己孩子要吃的,你吃不吃?如果他吃的話,我們也一起吃有什麼關係呢?他們專家自己去研究,萊克多巴胺可以吃,那我們就吃。」

與藍結親家 吳笑稱「緣分無法選 只好偏藍」

對於二女兒馬上就要嫁給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,憲哥直說緣分無法擋,更笑稱「女兒如果嫁給綠色的,那我就偏向民進黨;女兒如果嫁給國民黨的,那我們就偏向藍色的。」吳宗憲也透露,將親自為嫁女兒寫歌,準備在婚禮當天獻唱。

台北/邱于庭、甘而棣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