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信義鄉發生賓士休旅車墜谷意外!昨(10)日下午5點多,有民眾一家五口與另外7台賓士休旅車,疑似要上山賞梅及車聚,沒想到途中駕車的爸爸疑似不熟路況,整台賓士休旅車墜落100公尺深山谷,造成44歲的媽媽與10歲女童骨折,另外三人則是局部擦傷。

醫生父開車不熟路況墜谷 母和10歲女骨折

根據了解,開車的爸爸是聖馬爾定醫院的醫師,平時救人無數,如今意外墜谷平安獲救,實屬不幸中的大幸,爸爸更是喜極而泣,擁抱搜救人員表達感謝。

搜救人員摸黑垂墜100公尺深山谷進行救援,因為一台賓士休旅車,不慎墜谷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將傷者拉上路面,搜救人員小心翼翼,詢問傷勢。所幸傷者意識清楚,沒有大礙,只是車上不止一人,搜救人員又陸續垂降,救起另外4人。

這起墜谷意外發生在南投,10日下午5點多,賓士休旅車駕駛與另外7台賓士車打算到信義鄉賞梅兼車聚,途中疑似因為不熟路況,駕駛為了閃避路旁雜物,整輛車翻落100公尺深山谷,造成44歲的媽媽腰椎骨折,10歲女童手部也骨折,另外三人則是局部擦傷,所幸五人意識清楚,均無生命危險。

南投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楊華傑表示,「我們到現場氣溫是6到8度,看到他們身上有著禦寒衣物,我們就給他們心靈支持跟檢傷,儘快用繩索將他們帶出」。

賞梅兼車聚墜谷幸運獲救 父淚謝救難人員

一家五口全數獲救後,開車的爸爸更是喜極而泣,擁抱搜救人員表達感謝。根據了解,這名駕駛是聖馬爾定醫院的醫師,平時救人無數,發生墜谷意外,所幸只受輕傷。但究竟是否為了探索山林而刻意繞道,卻因路況不熟出意外,還得進一步調查釐清。 

南投/曾如成、陳卓妤、周郁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