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柯文哲出席黨代表大會上火力全開,轟綠「對外軟弱、對內蠻橫」,也批藍只做無效杯葛
  • 蔡炳坤、網路名人Z9吳達偉、邱臣遠辦公室主任陳思宇等人入選民眾黨中央委員

台灣民眾黨今(10)天舉行第一次黨代表大會,選出中央委員和中評委,確定黨的權力核心。黨主席柯文哲在致詞時火力全開,先砲轟執政黨「對外軟弱、對內蠻橫」,也批國民黨無法清楚論述,只做無效杯葛,更喊話民眾黨要替未來執政做好準備,言下之意,似乎就是劍指2024。

柯文哲開黨大會砲打萊豬 罵綠蠻橫、藍杯葛無效

民眾黨首次黨代表大會11日登場,柯文哲在致詞時針對萊豬議題對藍綠左右開弓,痛批執政黨「對外軟弱、對內蠻悍,用文青式語言和恐嚇式語言交替應用」,人民所有的疑慮沒有解決,還引發豬肉漲價與標示不清的亂象;柯文哲也不滿國民黨無法清楚論述立場,而是使用無效杯葛的手段。

蔡炳坤、PTT神龍「Z9」、陳思宇 入選中央委員

這次黨代表大會主要目的在於選出黨的決策核心!中央委員扣除黨主席和5位黨籍立委共6名當然委員後,最終結果出爐,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、網路名人Z9吳達偉、邱臣遠辦公室主任陳思宇等人都上榜,在候選人中有過半人馬的蔡壁如卻幾乎全軍覆沒。

民眾黨中央委員名單。圖:台視新聞

柯文哲短時間內確定繼續帶頭率民眾黨向前走,黨內戰將們短兵相接,未完待續。

台北/黃品寧、李和融、SNG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