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五月天9日晚間演唱會,找茄子蛋當表演嘉賓
  • 五月天出隨堂考,若唱不出五月天的歌曲,要求茄子蛋改名《榴槤奶》
  • 演唱中途突然發生地震,主唱阿信趕緊臉書PO問候歌迷情況

天團五月天昨(9)日晚間,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演唱會,邀請樂團茄子蛋當嘉賓,掀起全場高潮。不過正當所有人在台上談話時,突然發生地震,主唱阿信趕緊趁著演唱會空檔,上網於臉書發文,暖心問候歌迷,「大家都還好嗎?」

五月天歌曲抽考茄子蛋 阿信:考不過就改團名

頂著低溫,天團五月天9日晚間又在桃園棒球場開唱,還請來樂團茄子蛋當表演嘉賓,獻唱一首首經典好歌《ILoveYou無望》、《浪子回頭》,現場宛如K歌大會。主唱阿信也不忘隨機考驗茄子蛋改唱五月天的歌,還開玩笑說「沒有考過的話,茄子蛋就改名榴槤奶合唱團,好不好?」茄子蛋團員也不甘示落回答,「這樣又可以再報一次新人獎了!」

大家都還好嗎? 發生地震阿信暖心關心歌迷

五月天這場演唱會,雖然終於沒有自主健康管理者再違規入場,但仍就發生插曲,正當所有人都在台上談話時,突然發生地震,也讓主唱阿信趁空檔,在臉書發文問候歌迷「地震,大家都還好嗎?」,讓歌迷直呼,天團五月天真的很暖心!

桃園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