毆人男子遭警方制伏。圖:台視新聞
毆人男子遭警方制伏。圖:台視新聞

又有酒客互毆!高雄一名酒醉男子從KTV歡唱完離場時,因不斷大聲喊叫,被另一群離場客人聽到,以為在對他們大小聲,雙方爆發肢體衝;對方一夥5人圍毆酒醉男子,警方獲報火速到場壓制,將相關人等全數依法送辦。

KTV酒醉咆哮釀口角衝突 5酒客遭警壓制逮捕

酒客鬥毆發生在高雄某間KTV,一名男子和朋友歡唱完離場時因為喝太醉,在走廊大呼小叫,被另一群離場年輕人誤以為在對他們大小聲,雙方先爆發口角,接著一夥人圍毆男子,引發大亂鬥。

醉男遭毆見血趴地昏睡 臉部擦挫傷送醫無礙

最後男子被圍毆到滿臉是血、不醒人事,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警方到場見狀趕緊大聲喝斥,而5名年輕男子還不肯就範、拚命抵抗掙扎,警方怕事情越演越烈,立刻呼叫請人支援,將這群人全壓制在地,隨後依妨害秩序與傷害罪,解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據了解,動手打人的5名年輕人都只有18歲左右,而酒醉男子所幸只有臉部擦挫傷,沒有大礙。一場誤會引爆衝突,年輕人血氣方剛、忍不住情緒大打出手,現在通通進了警局、依法送辦。 

高雄/葉政昀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