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「開金嗓」為許富凱打氣, 預告現「聲」小巨蛋。圖:凱聲影藝
江蕙「開金嗓」為許富凱打氣, 預告現「聲」小巨蛋。圖:凱聲影藝
  • 江蕙封麥5年進錄音室 ,替歌手許富凱打氣,預告「我們小巨蛋見」

台語小天王許富凱,將在下個月,首次攻蛋演出,最近他也收到一個超級大禮,就是已經封麥五年的天后江蕙,驚喜獻聲!在這段錄音檔中,二姐江蕙,不只肯定許富凱的台語唱功,還預告會現身力挺。根據了解,演唱會當天,江蕙會低調到現場聽歌,但會不會開金嗓獻唱?成為演唱會的大彩蛋,也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台語天后江蕙封麥五年 為後輩許富凱獻聲

台語歌手許富凱,即將在二月,迎來人生首場攻蛋演唱會,開唱前,他也收到一個超級大禮!為了幫許富凱加油打氣,已經封麥五年多的天后二姐江蕙,特地進錄音室錄音,還預告演唱會當天,將現身小巨蛋!根據了解,當天江蕙將低調到現場聽歌,為許富凱打氣,但,看看過去,封麥後的二姐,也曾現身周董演唱會,當時,就突然開金嗓,讓全場尖叫不斷!三年前,隨興和周董合唱的天后江蕙,讓在場粉絲都直呼賺到了,這回,會不會再獻唱,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哀曉培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