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墜落邊坡撞上樹幹。圖:台視新聞
轎車墜落邊坡撞上樹幹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高雄市桃源區3名女遊客開車不慎墜落邊坡,撞上樹幹才未繼續滑落
  • 所幸3人皆未受傷,自行爬上坡求助

高雄市桃源區有遊客開車行經小關山林道時,疑似精神不濟,加上對路況又不熟,一不小心偏離車道,墜落邊坡。所幸車子滑落20公尺後撞上樹幹,及時擋住才未繼續往下掉。但這一滑,把車上3名女遊客都嚇壞了,趕緊逃出車外求救。

疑天色昏暗精神不濟上路 遊客山區不慎墜谷

意外當下轎車卡在邊坡上,場面驚險,警方獲報到場,趕緊爬下坡確認狀況。好在車子幸運撞上樹幹,才沒有繼續往前滑行;但這一滑,已讓車內3名女子嚇得驚魂未定。

事發在5日晚間6點多,有3名女遊客到七坑溫泉遊玩,回程路上開車行經小關山林道時,疑似天色昏暗,再加上精神不濟,導致車輛不慎滑落邊坡20公尺,3人隨即自行爬上坡求助。

3女獲救無傷 隔天拖回車輛結束驚魂

所幸3名女遊客獲救時都未受傷,但由於天色昏暗,警方只能等隔天一早,安排拖吊業者將車輛拖回處理。只是天冷路滑,民眾行經山路,務必多加小心,才能避免憾事發生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