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粉專槓網友筆戰?富王鴨肉澄清:皆冒牌

店家已撤除遭檢舉的工作台,不過至今仍大門深鎖。圖:台視新聞

台中市北屯區富王鴨肉飯,月初因為出餐延誤,男店長失控飆罵外送員,影片被分享到網路後,引發網友眾怒,即便店家至今都沒再開店做生意,但網路上卻出現,至少6個聲稱是當事人的粉專,和網友們筆戰,讓風波持續延燒。但店家向平面媒體投訴,第一時間為了虛心檢討,就先將原先的粉專關閉,也沒有再另外開設,不排除將對冒牌的社團,提出法律訴訟。

鴨肉開6粉專「引戰」嗆網友「不開心不要吃」

北屯富王鴨肉店事發至今,大門依舊深鎖,不曾開門營業,且被投訴占用馬路的工作台,昨(7)日下午店員也前來搬走。即便現場冷清清,但在網路上風波卻持續延燒,短短不到一週的時間,居然就出現至少6個聲稱是店家粉絲專業,和網友們論戰。

粉專不僅嗆網友「不開心就不要吃」,在外送平台表示解除合作後,也發文強調本來就沒有想要繼續,甚至還再度嗆網友,沒有錢解決不了的事,引發更多負面聲浪。

未另外開粉專!鴨肉店擬對「冒牌粉專」提告

雖然店家持續神隱,但他卻向平面媒體投訴,強調網路上那些粉專,通通都是假冒的,第一時間就將原有粉專暫時關閉,也沒有再另外開設,不排除對假冒粉專提告。

而對於自己曾犯的錯誤,店家表示會誠心檢討,期盼網友可以恢復理性,至於重新開門營業與否,還要再評估。

台中/林書弘、吳甫彥 責任編輯/胡立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