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高樹鄉山區昨(7)日晚,傳出有一輛輕航機失事墜毀,機上2人皆罹難。圖:台視新聞
屏東高樹鄉山區昨(7)日晚,傳出有一輛輕航機失事墜毀,機上2人皆罹難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屏東高樹鄉山區昨晚傳出有一輛輕航機失事墜毀,機上2人皆罹難
  • 家屬悲痛萬分,警方目前也針對失事原因展開調查

屏東高樹鄉山區昨(7)日晚間傳出有一輛輕航機失事墜毀,導致機上一名林姓駕駛教練,和1名陳姓學員不幸罹難。警方初步調查,發現這輛輕航機本來起飛,繞到一座琉璃吊橋後,就會折返,沒想到卻因為不明原因墜毀,釀成悲劇。

教練飛行經驗豐富卻失事 原因待查

該架輕航機昨下午自屏東縣高樹鄉起飛,原本預計飛到三地門的琉璃吊橋後,就會折返,沒想到卻遲遲未歸,且音訊全無,民眾下午4點半緊急報案,請求消防隊協助,不料就在晚間10點左右,傳出輕航機失事墜毀在高樹鄉的山區。

機上一名50多歲的林姓教練和一名年約24歲的陳姓學員皆罹難,家屬聞訊後趕到現場,難以接受飛行經驗豐富的林姓教練會發生意外,悲痛萬分。警方目前也針對失事原因展開調查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