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餐糾紛 外送員撂兩友人圍毆社區保全

外送員送餐和社區保全爆發衝突,還叫同業來支援,圍毆保全!新竹一名外送員昨(6)日將餐點送到一棟社區大樓後就要離開,但保全要求外送員必須告知訂單是哪一戶,或是請消費者下來領才能離開,引發外送員不滿,叫同業到場毆打管理員,導致保全頭部受傷、當場倒地。

外送餐點無完整地址、住戶名 遭拒收引戰火

新竹竹北市一棟社區大樓6日早上,發生外送員圍毆社區大樓保全事件,當時一名徐姓的UberEats外送員,將餐點送達一樓後就要離開,但保全請他留下確切戶棟別,才能確定餐點到底是誰的,沒想到引發外送員不滿,先是說聯繫不上住戶,又嗆聲不收、就把餐點丟在門口,雙方爆發衝突。

過程中,徐姓外送員還叫了「熊貓」同業前來支援,一共三人對保全抓著猛打,直到保全昏倒在地上,才趕緊逃跑,暴力舉動讓人不敢相信一切只是因為送餐糾紛。

社區總幹事阻止遭架開 動手3人傷害罪法辦

社區總幹事第一時間衝上前阻止,也被熊貓外送員拉走、架離,而消費者也說,訂單都有註明自己棟別跟戶別,不懂為何外送員不看,也不跟保全好好說明,反而暴力相向,

六家所長胡淙惟指出,當日就火速將3名犯罪嫌疑人查緝到案。其他非當事外送員表示,一般來說如果顧客真的沒接電話,他們就會問管理員,報上顧客姓名就會知道。  

新竹/徐誌謙、許菁珊、周郁庭 責任編輯/李成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