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失2年!朱俐靜淚崩 驚爆「罹患乳癌」

知名歌手朱俐靜睽違6年再發行全新專輯,今(5)天舉行發片記者會,卻突然自爆罹患乳癌,目前正在接受治療。朱俐靜談起病況忍不住聲淚俱下,情緒一度失控。

朱俐靜推專輯新作 自訴罹患乳癌治療中

歌手朱俐靜在台上賣力唱歌,睽違6年發表全新專輯,今天出席發片記者會時,卻突然自爆自己罹患乳癌,講到聲淚俱下, 情緒一度失控。

朱俐靜去年覺得身體不舒服,自覺體力變差,去醫院健康檢查,才發現罹患乳癌,消息一出,也震驚圈內好友。主持人陶晶瑩擁抱朱俐靜,替她加油打氣;知名音樂製作人黃韻玲聽了也不捨落淚,坦言「我們在做完專輯的那天,兩個人崩潰大哭。」

化療痛到爬不起來 朱俐靜發片曝罹乳癌

39歲的朱俐靜,參加選秀節目一舉奪下冠軍,在2009年正式出道,演藝生涯至今邁入第12個年頭。這回專輯命名為《來日方長》,也貼近她現在的人生體悟。

朱俐靜表示,目前沒有開刀,而是使用標靶藥物治療中,但在治療期間,她也非常勇敢,強忍著身體疼痛持續錄音製作專輯,而朱俐靜也向粉絲喊話,自己會勇於面對一切,也希望大家不要太擔心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