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今年紅白邀請周華健及劉若英擔任表演嘉賓,這也是兩人首次來到「紅白」盛會
  • 周華健表示這次會讓「老歌穿新衣」,帶給歌迷新鮮又懷念的感覺
  • 劉若英透露,很珍惜這次參加紅白的機會,要給歌迷「溫暖的陪伴」

台視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於110年1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,陣容堅強,今年更邀請國民歌王周華健及全能天后劉若英擔任表演嘉賓,這也是兩人首次來到「紅白」盛會。

周華健首登紅白 預告:讓「老歌穿新衣」

周華健興奮表示,心情很期待,不管加入紅隊或白隊,都希望可以獲勝,但觀眾才會是最大的贏家,因為可以看到兩組藝人最賣力的演出。

唱紅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,在這次表演曲目中,周華健透露在老歌的選擇上的確有點困難,想找一些有過節氣氛的歌曲,但是有些歌唱過太多次,所以這次會演唱新專輯中的「少年」加上改編曲風的老歌,讓「老歌穿新衣」,帶給歌迷新鮮又懷念的感覺。

在社群上和粉絲互動密切的周華健也表示,許多人從第一張專輯聽到現在已經35年,自己的唱腔及創作也都有改變,希望粉絲及觀眾可以在這次的舞台上,看到一個成熟有經驗的資深歌手,一路以來的成長及改變;同時周華健也預告2021年將有特別的巡迴演唱會計畫,請大家期待。

且由於目前正值疫情期間,周華健表示會和家人在家過年,不過他也強調,最重要的是請同事提醒自己,要在除夕夜的時候看「紅白」。

國民歌王周華健將登《紅白》獻唱。圖:台視

劉若英紅白開唱 期望給歌迷「有溫度的陪伴」

同樣首次紅白亮相的劉若英則透露,很珍惜這次參加紅白的機會,且這次的曲目編排是具有「溫度的陪伴」,讓大家可以在歌中聽到新意,也可以從特別準備的新歌得到愛與被愛的祝福,劉若英希望可以透過紅白盛會,將溫暖送給大家。

同時劉若英也想透過這次的舞台,唱出內心的感謝,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鼓勵與陪伴,而近期除了發表的兩首新作品外,新專輯也正醞釀中,期待盡快與大家見面。她也以歌曲《不營業的日常》中的歌詞「不營業的日常,想到就微笑,沒多特別,卻很重要,忙或不忙,都好。」來表達新年的計畫與安排。

劉若英將在《紅白》演唱耳熟能詳的歌曲。圖:台視

精采絕綸的台視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110年1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,並於農曆除夕(110年2月11日)在臺灣電視台(台視主頻)播出,觀眾如希望參與紅白錄影,即日參加「中祥食品幸福幸運一次帶著走」、「生活飲料除夕看紅白 疫起看紅白對抗」活動,以及官方粉絲專業陸續推出的抽票訊息就有機會獲得紅白入場券,並歡迎觀眾透過手機下載「台視」APP,即可進行「紅白Lucky霸」、「是日秒答王」、「詞神大挑戰」三項遊戲,就有機會獲得2021紅白入場券,和巨星們一起嗨翻小巨蛋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