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國籍航空利用將退役的波音747型客機,推出一日日本微旅行,讓乘客搭機俯瞰富士山
  • 旅遊業者計畫和航空公司合作,推出「媽祖空中遶境」,讓道士登機帶著旅客祈福

旅行業搶攻類出國商機,又有新花招!國籍航空利用將退役的波音747型客機,推出一日日本微旅行行程,讓乘客能搭機飛離國境,俯瞰日本富士山;還有旅遊業者計畫和航空公司合作,將媽祖遶境活動飛上天,推出「媽祖空中遶境」,讓道士登機,帶著旅客一起祈福。

3.5小時繞行台澎金馬!票價最低5500元起

媽祖遶境,是台灣最重要的宗教盛事之一,現在有旅遊業者計畫和航空業者合作,推出「媽祖空中遶境」,有別過往的「陸地版」媽祖遶境行程,「航空版」媽祖遶境,讓旅客從桃園機場搭機,繞行台澎金馬一圈,享受3.5小時的飛行時數。機上還會有道士和法師,跟旅客一起祈福誦經。旅程結束後,就能領到平安米和逛免稅商店,每人最低5500元起跳!

747空中女王告別秀 繞富士山一圈賞雪景

為了搶攻疫情下的類出國商機,國籍航空,則以退役的747客機為主題,推出一日出國微旅行活動。搭機俯瞰日本富士山,全程飛行5個多小時,不僅享有日式料理,還有專屬禮包、留做紀念,搶攻疫情下的祈福客層。

旅遊業者趁勢推出,媽祖空中遶境行程,預計三月開航,能不能被消費者買單? 卻還有待考驗,有民眾認為很怪,「比較有興趣到處下車去看看」 ,而旅行社業者則認為,「台澎金馬繞一圈,讓媽祖能夠為台灣的疫情祈福外,二來也可以響應類出國包機的行程。」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組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