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將在今天接受手術治療。圖:翻攝自鍾沛君臉書
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將在今天接受手術治療。圖:翻攝自鍾沛君臉書
  •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PO文提到,自己將在今天接受手術
  • 她坦言,因例行年度健檢發現到右肺異常,須立刻治療

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(4)天在臉書PO文指出,因接受例行健檢發現右肺異常增生變化,將緊急接受手術治療。

鍾沛君的PO文提到,自己曾擔任記者、模特兒、主播,現在是台北市議員,而不論是哪個身分,身邊的人總是好奇「為什麼妳走路速度這麼快?」鍾沛君坦言,肺腺癌接連帶走媽媽和阿姨,面對家族病史,自己總是下意識跟時間賽跑,和看不見的「終點線」對抗。

而因例行年度健檢,從電腦斷層上發現到右肺異常的增生變化,醫師建議她要立刻動刀,她坦言,自己將踏上另一場冒險,手術排定在1月4日;而過去35天旁人都覺得她瘦了一圈,不過她依然照常工作、活動,甚至提前考了自由潛水執照、聽了人生第一場五月天演唱會、迎接2021年。

鍾沛君在文末中期許,今天接受手術後,能在1月7日看到新的篇章、迎接全新人生。不少網友看到鍾沛君的PO文都留言替她加油打氣,祝福手術順利、早日康復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