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南今(2)日凌晨,發生一起千萬超跑「麥拉倫」自撞意外,雖無人傷亡,但修車費用恐怕不便宜

千萬超跑麥拉倫自撞橋墩,車頭全毀!凌晨,一名來台灣念書的23歲美籍男子,開著千萬超跑「麥拉倫」載女友外出,行經台南東門圓環,疑似不熟路況,自撞橋墩護欄,車頭全毀,雖然無人傷亡,但修車費用恐怕不便宜。

元旦後東門圓環第一撞! 千萬麥拉倫車頭毀

2日凌晨,台南東門圓環發生一起自撞車禍,吸引眾人目光,因為肇事車輛是輛千萬超跑-麥拉倫。有民眾意外撞見事故現場,銀色「麥拉倫」打橫停在內線車道,車頭撞上橋墩護欄,嚴重凹陷、鈑金脫落,左側車尾也有撞擊痕跡,馬路上留下長長煞車痕,可以想見撞擊力道相當猛烈。

23歲美籍車主不熟路況 載女友出遊撞護欄

據了解,駕駛為23歲美籍男子,他到台灣唸書,當天晚上開車載女友外出,卻因不熟路況而自撞。台南市第一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方志清指出,陸橋下橋處剛好有下坡,駕駛路況不熟,自撞到橋墩護欄,所幸無人受傷,酒測值為零,詳細肇事原因,目前警方正在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中。 

麥拉倫570S新車要價1188萬 維修恐「天價」

撞毀的「麥拉倫570S」,新車要價1188萬元,如今這麼一撞,車頭全毀,修車費用恐怕不便宜。

台南/黃富祺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