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五月天演唱會元旦場,又有2名自主健康管理者違反防疫規定入場
  • 相信音樂發聲明強調,敬告別再以身試法、別再出現任何害群之馬

天團五月天跨年在桃園舉辦演唱會,沒想到跨年夜傳出有5名自主健康管理者闖進演唱會現場,當場被防疫人員帶離,昨(1)晚桃園市衛生局又查到有2名自主健康管理者現身演唱會,警方隨即帶走2人調查,引發部分五迷痛斥「老鼠屎」。

五月天演唱會 證實已有7名居檢者闖入

五月天跨年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,先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宣布,居家隔離、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者等不得參加跨年等大型集會活動。

然而,12月31日有5名自主健康管理者違反防疫規定入場,被「天網」揪出,立刻被員警和衛生局人員帶離會場。

相信音樂在昨日下午、元旦場演唱會開始前,在粉專提醒「超級重要!近期入境觀眾請特別注意:『居家檢疫14天』期滿應再『自主健康管理7天』,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避免出入公共場所。」

沒想到,桃園市衛生局晚間又查到,2名自主健康管理者出現在五月天的演場會,警方依法帶走調查,若違反規定查證屬實,視情節依法最高可處15萬元罰鍰。

對此,相信音樂發表聲明強調「天網恢恢,疏而不漏!!敬告不要再有任何人以身試法、不要再有任何害群之馬!!!公權力佈下的天羅地網一定第一時間揪出少數害群之馬,即刻帶離出場,依法處以相當罰則。」歌迷進場時,主辦單位也會加強詢問觀眾有無出入境紀錄及入境時間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