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住阿妹演唱會旁 衰男車遭砸、機車被亂停

天后阿妹在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,為台東帶來七萬人潮,卻也引來不少亂象。一名住在演唱會場附近的陳姓男子,停在家門口的休旅車,竟然遭3名戴口罩男子,疑似隨機破壞後車窗玻璃。

車主原以為只是單純熱漲冷縮造成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被人惡搞,損失上萬元。更誇張的是,不到20分鐘後,車主停在家門口的機車被一對找車位的情侶,貪圖方便牽到馬路中間,隨後還裝做若無其事去聽演唱會,讓車主氣得報警處理。

陳姓車主的休旅車後車窗遭破壞。圖:台視新聞

無妄之災! 男車遭砸、機車被亂停

三名戴著口罩的男子深夜走在巷弄裡,而其中一名男子, 走向路邊一台休旅車的後方,突然將後車窗玻璃上的後視鏡把手用力往上扳,另一名同行的男子愣了一秒, 也裝作若無其事離開,但巨大的聲響,馬上引來受害車主飼養的小狗不停狂吠。休旅車後車窗碎裂脫落光是維修費用就要上萬元,讓車主十分憤怒。

三名男子破壞後車窗後若無其事地離開。

未與人結怨無行車糾紛 調電眼才知遭破壞

這名受害的陳姓男子,家就住在天后阿妹跨年演唱會場附近,沒想到 跨年夜晚上9點左右,停在家門口的休旅車,遭3名男子疑似隨機破壞。車主原以為只是熱漲冷縮造成車窗破裂,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是被人惡搞。陳姓車主說自己和他人沒有行車糾紛,不可能是被挾怨報復。

陳姓車主表示,當地只有在跨年演唱會時會有很多車子,且四處違停。圖:台視新聞

禍不單行 車被砸完機車被移到路中

脫序行為不到20分鐘後再度上演。陳姓車主停在自家門口的機車也被一對尋找車位的情侶貪圖方便,牽到馬路中間,情侶將自己車輛停好後,若無其事的離開。車主說以往跨年都有類似事件發生,但今年亂象接連出現,實在太誇張,讓他氣到不得不報警,希望警方能幫忙主持公道。 

台東/劉麟祥、楊孟臻、何佩珊 責任編輯/吳東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