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五月天寵粉,除現場演唱會還加碼線上演唱會陪粉絲倒數
  • 在《因為你所以我》歌聲中倒數十秒鐘,用笑忘歌告別2020迎接2021

天團五月天持續在跨年夜開唱,陪歌迷告別過去迎新年。受到疫情影響,寵粉的五月天還特別錄製線上直播演唱版,陪伴無法到場的粉絲倒數迎新年。倒數時刻,五月天還特別安排線上與現場連線,在《因為你所以我》的樂聲當中,跟歌迷一起大喊倒數十秒鐘,再用《笑忘歌》全體大合唱,迎接2021。

連唱多首經典歌曲 "五迷"線上聽歌迎2021

在線上直播跨年演唱會版本之中,五月天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包括《瘋狂世界》、《OA OA》等,還演唱蔡依林玫瑰少年;縱使是線上演唱會,五月天仍安排許多驚喜彩蛋,在中場休息時間時段,五個人心血來潮開車跑去買鹹酥雞,聊著聊著五月天突然感性起來,感謝第一線辛苦的防疫人員們。

演唱會中場休息彩蛋 五人竟開車買鹹酥雞

受到疫情影響,原本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的演唱會,祭出退票方式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就怕歌迷失望,還特別加開一場線上直播演唱會,讓無法到場的歌迷,仍可以透過載具和偶像近距離接觸,迎接新年到來。

至於現場演唱會部分,來到倒數時分,還結合線上演唱會的畫面,在《因為你所以我》的樂聲當中,跟歌迷一起大喊倒數十秒鐘,再用《笑忘歌》全體大合唱,迎接2021。

桃園/陳卓妤、胡偉倫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