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煙火一次看個夠!圖:台視新聞
全台煙火一次看個夠!圖:台視新聞

揮別2020、迎接2021年!每年全台都會舉辦跨年活動,煙火秀往往是重頭戲,《台視新聞》也整理出全台的跨年煙火,讓你一次看個夠!

向防疫英雄致敬!101首推「360度輪狀煙火」

台北101跨年煙火秀今年亮點首度使用360度立體輪狀煙火,長達300秒,共1.6萬發,煙火以「愛」為主題,結合燈光、音樂、點燈,做全方位串聯,同時向所有防疫英雄致敬,為2021年揭開序幕。

劍湖山摩天輪煙火 總秒數長達「935秒」

主打全球唯一摩天輪煙火的雲林劍湖山世界樂園,也在跨年夜掀熱潮!以樂園裡頭的摩天輪當作主體,直徑長達176公尺「3圓」煙火,搭上兩側1公里環山跑動式高空煙火,畫面震撼,這也是全球唯一的摩天輪煙火。除了跨年夜會施放之外,園區內也將在元旦、1月2日晚間施放煙火,連續3天的煙火總秒數長達935秒,也是全台最長的煙火秀。

義大「10全10美」煙火秀 五大主題煙火搭摩天輪

高雄義大世界跨年晚會從晚上8點熱鬧開場,歌手茄子蛋、蕭煌奇和楊乃文等大咖歌手接力開唱,跨年倒數前,還有歌手楊丞琳、畢書盡唱壓軸,重頭戲是長達10分10秒的煙火秀,象徵十全十美,從愛的力量開場,接著歡樂拾光、築夢踏實美麗人生和閃耀義大世界,五大主題煙火各有特色,搭配摩天輪的燈光效果,帶給觀眾滿滿的視覺饗宴。

高雄跨年陸海空齊演 300秒煙火點亮港灣

高雄2021跨百光年整合陸、海、空重磅登場,邀請到黃金陣容拚場,包含搖滾天團「八三夭」、跨年女神安心亞、Ella等15組藝人輪番上陣,壓軸的300秒煙火秀則以大港花火迎接2021,光彩奪目耀眼,為高雄港灣的夜空畫下璀璨,場面壯觀別緻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