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台東跨年高唱超過48首歌,粉絲聽到爽!圖:聲動娛樂提供
張惠妹台東跨年高唱超過48首歌,粉絲聽到爽!圖:聲動娛樂提供

天后張惠妹31日跨年夜,在台東舉辦免費跨年演唱會,吸引許多粉絲共襄盛舉。為陪伴家人,演藝事業休息近一年的她,準備了48首歌,與粉絲們一起跨年,她更在台上喊話,歡迎所有人到台東玩。

超寵粉!阿妹台東跨年連唱超過48首歌

天后張惠妹在跨年夜,回到故鄉台東的台東海濱公園舉行免費的跨年演唱會,不只吸引在地民眾到場參加,更吸引全台各地的阿妹粉絲從外地前來共襄盛舉。許多鐵粉一早不畏寒風,搭帳篷卡位,中午12點入場時間一到,排隊進場的人潮更是綿延到看不見盡頭。

跨年晚會上台表演的有DJ Show/ Sam、原味醞釀、蘭馨樂團、張仰華+黑旋風、安那、Gilrs女聲、漂流出口、桑布伊;而自21:30之後張惠妹就接下麥克風,連唱48首歌,從2020唱到2021,與粉絲一同跨年。

休息近一年的張惠妹,一復出就展現天后實力,連唱超過48首歌。圖:聲動娛樂提供


高唱《彩虹》 粉絲嗨  六色旗幟飄揚台東

長年公開支持同志議題的張惠妹也在演唱會上演唱《彩虹》,身後的螢幕照射出代表同志族群的六色,台下群眾也跟著揮舞彩虹旗幟,高聲歡呼。

張惠妹高唱「彩虹」,台下民眾揮舞彩虹旗。圖:聲動娛樂提供


阿妹感性表示:歡迎你們來台東

在倒數前,張惠妹感性的表示,能與粉絲們在疫情之下能與粉絲在台東相聚,是非常幸福、有緣分的事情,特別藉機向粉絲們表達自己的感謝。她也要粉絲們一起放聲尖叫,把2020年遇到所有不愉快的事情用「喊」的來拋開。她更向台下喊話,邀請所有人到台東來玩。

阿妹邀請大家到台東玩,當起觀光代言人。圖:聲動娛樂提供
阿妹跨年夜演唱會,放煙火迎接2021。圖:聲動娛樂提供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