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10點半,說明台北市跨年活動與防疫相關問題

因應國內出現英國新冠變種病毒境外移入個案,包括台中、桃園、台南、基隆、高雄、嘉義等縣市政府30日晚間都宣布將跨年晚會改為線上直播、不開放民眾入場。至於眾所矚目的台北跨年晚會是否舉辦?要如何舉辦?市長柯文哲宣布31日早上10點半向各界報告。

北市跨年晚會怎麼辦?柯文哲上午10點半對外宣布

台灣跨年煙火秀最具代表性的就屬台北101,今年將施放300秒全球首創的立體特效輪狀煙火,因為疫情關係,煙火秀照常舉行,但傳染力更為猛烈的英國變種病毒株入侵我國,外界關注跨年晚會是否如期舉辦?以什麼樣的模式舉辦?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等到週四早上晨會我們確認各方訊息後,將會完整向大家報告。」

文章一出,大批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,表示「身體健康才能跨往後每個年」、「不要做後悔的事情,就來不及了」、「取消吧!為了大家的安全,也為了台灣的防疫!」、「為了大家的安全,也為了台灣的防疫!」、「不要撐了,線上轉播沒有比較不好啦」、「真的不知道有什麼需要辦的理由」、「不要真的搞到封城那一刻才甘願」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