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,將於明年1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
  • 民眾只要用手機下載「台視」APP,就能免費抽入場門票
  • 完成紅白專區小遊戲及投票任務,更有機會獲得大獎,總獎金高達20萬

「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」,明年1月2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,每年門票只送不賣超難搶,不過民眾只要拿起手機下載「台視」APP,就有機會獲得入場門票。而且完成小遊戲、投票後,幸運者還能把大獎抱回家,總獎金一共高達20萬。

總獎金20萬! 台視APP紅白專區玩遊戲好康多

2021紅白藝能大賞,將在明年1月23日台北小巨蛋登場,但每年門票只送不賣,好多人想搶都搶不到,這時候就要趕快下載「台視」APP,打開應用程式,點進紅白專區,裡面就有許多小遊戲。

下載台視APP進入紅白專區玩遊戲,不僅能抽紅白藝能大賞門票,還有機會獲得總價值20萬的獎金。圖:台視新聞

每天完成挑戰,不但可以免費抽入場門票,還能累積紅白球。民眾只要在農曆除夕2月11日,節目播出當天,用累積的紅白球投下勝利的隊伍,就有機會獲得獎金。只要紅白球越多顆,中獎機率越高,價值20萬的獎金超吸引人!

台視APP升級操作簡單 紅白最新訊息不漏接

而不只紅白,這次整個台視的APP也大升級,結合各種優質戲劇和綜藝節目。連藝人王少偉也掛保證,「首頁就是很簡單,爸爸媽媽都會操作,喜歡看新聞的人,它還幫你分類好好的」。

紅白藝能大賞,每年眾星雲集,帶來各種精彩表演,民眾想參加,趕緊拿起手機下載應用程式,可別錯過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台視APP大升級,結合各種優質戲劇和綜藝節目,新聞分類也簡單明瞭。圖:台視新聞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