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控制場面。圖:台視新聞
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控制場面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一女疑似酒醉,朝另一方胡亂嗆聲,導致對方不滿,一言不合大打出手
  •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控制場面,其中一名男子情緒激動,遭員警噴灑辣椒水壓制

台中市兩派人馬前往北屯區一家KTV喝酒唱歌,準備離開時,其中一方的女性友人,朝另一方胡亂嗆聲,導致對方不滿,一言不合大打出手。由於雙方人數眾多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控制場面,其中一名男子情緒激動,遭員警噴灑辣椒水壓制,才沒讓衝突擴大。

女疑酒後失控釀衝突 相關人遭警送辦

雙方原本都在KTV唱歌,今(28)日清晨5點多準備離開時,其中一方女性友人疑似酒後失序,莫名向對方胡亂嗆聲,導致對方心生不滿,才會演變肢體衝突,還有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情緒激動,也疑似因為不滿遭嗆,且稍有酒意,所以情緒激動,甚至要對方下跪道歉。

四平派出所獲報後,派遣警力到場制止,唯恐衝突擴大,不過所長麥健仁指出,警方到場後,白衣男子情緒仍高亢,因此不得已使用辣椒水壓制,後來被送上救護車。男子酒醒後,拚命道歉,不過仍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台中/謝美玲、王東山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