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今年邀請到「影視歌三棲」全能女星Ella陳嘉樺登上「紅白」舞臺
  • 陳嘉樺也將和「本土天團」玖壹壹首次於「紅白」合體,成為高人氣限定團體「911E」

台視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明(2021)年1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,連續12年陪伴觀眾圍爐迎新年,今年更邀請到「影視歌三棲」全能女星Ella陳嘉樺,以及「本土天團」玖壹壹,雙方合體成為高人氣限定團體「911E」,也將首次登上「紅白」舞臺。

「911E」限定「來個蹦蹦」 將首登「紅白」

近期忙著錄製新節目的Ella興奮表示,能再次來到「紅白」真的很開心,雖然自嘲一把年紀不適合裸露,但服裝一定還是會非常漂亮,期望大家可以一起享受「紅白」的夜晚。

連續三年參與年度盛事的玖壹壹覺得,每一次參加「紅白」都很開心,這次一定會更賣力呈現不一樣的演出,尤其今年將和Ella組成限定團體「911E」,將首次在「紅白」登場,屆時會再次和「解接」Ella合作「來個蹦蹦」。

玖壹壹也向粉絲喊話,目前一切都正在準備中,但心情上已經準備好和現場觀眾一起炸掉小巨蛋,希望大家可以帶著開心的心情,跟他們一起感受Local的威力,「一起蹦更高、蹦更遠」!


玖壹壹連續三年參與年度盛事「紅白」。圖:台視


ELLA體驗回鄉過年 玖壹壹新年小賭怡情

玖壹壹除了等不及「紅白」外,近來也忙著錄製寵物真人秀,更將在年底發行限量實體專輯,可謂事業大爆發,但可沒有因此手忙腳亂或鬆懈,團員洋蔥逗趣的說,他為了「紅白」有更積極做運動,只可惜沒有明顯變瘦,應該是因為冬天到來,對自己很好、都吃太好。

事實上,Ella及玖壹壹平時可都是工作滿檔,在新年期間終於可以放鬆休息一下。Ella表示,因為今年沒辦法回馬來西亞,所以會帶小孩回去屏東和外公外婆一起度過,享受回鄉下過年的感覺,也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她的新節目,多多回家陪伴家人吃飯。玖壹壹則透露,新年假期當然要在公司和同事小賭一下,但最重要的還是在家陪伴家人,平平安安的過年。

精采絕倫的台視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2021年1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,並於農曆除夕(2021年2月11日)在臺灣電視台(台視主頻)播出,希望參與的觀眾可以參加「中祥食品幸福幸運一次帶著走」、「生活飲料除夕看紅白,疫起看紅白對抗」以及官方粉絲團陸續推出的抽票活動,就有機會獲得台視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門票,和巨星們一起嗨翻小巨蛋!活動詳情請上官方臉書粉絲頁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Ella陳嘉樺將再度登上「紅白」。圖:台視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