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相信音樂表示,五月天25、26、27三日演唱會將延期,跨年期間31、1日、2日演唱會,則沒有影響
  • 五月天在睽違965天之後,公布全新單曲〈因為你 所以我〉,突如其來的好消息也讓歌迷驚喜萬分

「疫情亂跨年」,外界擔心大型藝文活動能否續辦,尤其五月天演唱會更讓許多歌迷擔心不已,相信音樂表示,25、26、27三日將延期,跨年期間31、1日、2日,則是不受影響。但讓歌迷開心的是,五月天在睽違965天之後,公布全新單曲〈因為你 所以我〉,突如其來的好消息讓歌迷驚喜萬分。

「耶誕場」將延期 「跨年場」如期舉行

疫情出現破口,外界關注近來許多演唱會是否會遭受影響,相信音樂公布,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將由25、26、27日延至2021年1月8、9、10日,民眾持原票券即可在順延場次入場,因日期更動無法參與的民眾,則可洽拓元售票系統進行退票相關事宜;至於12月31、1月1日、2日三場則如期舉行,這也讓歌迷相當期待。

睽違965天推全新單曲「因為你 所以我」

除了演唱會資訊外,五月天也在飛向2021的倒數第6天,推出全新單曲〈因為你 所以我〉這是繼2018年〈I Will Carry You〉單曲後,睽違965天推出全新創作單曲,盼在不平靜的2020年,以音樂相伴、撫慰歌迷,歌曲MV提前於24日首播,單曲將於25日00:00數位上架。

〈因為你 所以我〉講述的正是情感上的牽掛與羈絆,當全世界無預警面臨劇烈改變,生活方式也被大幅翻轉之際,人們也更懂要珍惜聯繫著彼此的情緣。因為五月天要告訴大家的是,不只有阿信、冠佑、怪獸、石頭、瑪莎,還有每一個「你」,這歌曲才有存在的意義,希望能在這特別的時刻,支持彼此往前走的力量。

特別的一年 五月天告白歌迷

五月天的音樂陪伴著無數人的青春,在有點動盪的年代,依舊不缺席,在特別的一年,五月天雖然與歌迷見不到面,但阿信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告白那個「你」,他們將這份思念,譜寫〈因為你 所以我〉,這首五月天剖白內心情意的一首歌、也成為聖誕佳節傳遞情意最好的歌曲。

〈因為你 所以我〉MV找來合作過多次HITACHI廣告導演、知了工作室的馬汀拍攝,完美呈現五月天最長情的告白,就如同歌詞所提及「人群煙火香檳和氣球,是你帶我從派對逃走,逃離人間耳語和騷動,這裏只有你我和星空」,五月天想要告訴歌迷們,在一場華麗派對過後,能撫慰心靈的是「你」,就像五月天身處在五光十射的娛樂圈中,每當面對孤獨,都是因為有歌迷相伴,就算物換星移,無論在哪個時空中,因為「你」,五月天拼成完整的拼圖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