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為了推廣國產大豆,農糧署舉辦豆陣來企淘-大豆創意遊程暨新書發表會
  • 書中收藏各縣市關於大豆一日遊程的體驗之旅,讓民眾了解大豆從產地到餐桌的過程

為了推廣國產大豆的特色與優點,農糧署舉辦新書發表會,現場除了陳列大豆產品,也介紹書中內容,將會捐贈500本給全國圖書館和學校,希望民眾能在日常生活中,一起支持國產大豆。

農糧署新書 將捐500本給全國圖書館、學校

農糧署為了推廣國人認識國產大豆特色與優點,今(23)天舉辦「豆陣來企淘—大豆創意遊程暨新書發表會」,書中收藏各縣市關於大豆一日遊程的體驗之旅,讓民眾充分了解大豆從產地到餐桌的過程,農糧署也捐贈500本書給全國圖書館和學校,分享理念。

農糧署署長胡忠一指出,「有關大豆方面的介紹、遊程等內容,可以很簡單了解到,原來國產的大豆具有非常多的優點,對整個國家的經濟發展有相當的幫助。」

農糧署還推國產大豆桌遊 介紹品種、特色

此外,農糧署也推出精心設計的「豆智豆勇-國產大豆桌遊」,提供學校食農教育多元教材,讓小朋友可以邊玩邊學。

新書和桌遊都是為了讓大家知道,台灣大豆具有產銷履歷保證,又是非基改食品,吃下的每一口,健康又安心。

台北/林鈺庭、陳欽順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