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蕭敬騰身兼表演嘉賓及「紅白大使」,將在《紅白》陪伴大家過除夕
  • 蕭敬騰坦言,今年是「學習」的一年,要學習調整步伐,有更大的力量迎接嶄新的一年
  • 官方粉絲團將陸續推出的抽票活動,活動詳情請上臉書《紅白》官方粉專

 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紅白藝能大賞》已經陪伴觀眾走過12個年頭,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也將於明年1月23日盛大登場。這次特別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「紅白大使」,期望藉由他樂觀正向的形象,和渾厚銷魂的嗓音,傳達給觀眾滿滿正能量,帶領大家拋開灰暗的2020年,展望全新的2021年。

身兼表演嘉賓及「紅白大使」重責大任的蕭敬騰對《紅白》表達滿心期待,他表示:「喜歡在舞台上用演出陪大家過節的心情,很high、很溫暖很幸福!」。

而蕭敬騰日前發表的新單曲《薩哈星球》,也因為他在社群平台上發起「17N95」舞蹈挑戰,吸引許多藝人朋友響應。《紅白》總主持人黃子佼也不落人後,接下挑戰,甚至找老師練習,且紅白吉祥物「巨猩」不忘跟風「17N95」,令蕭敬騰又驚又喜。

蕭敬騰可謂行程滿檔,除了接下「紅白大使」的重擔外,進軍YouTube頻道成立「蕭房車」也大獲好評,他也悄悄透露:「目前很多讓人興奮的計劃正在籌備中,很快就會和大家分享。」。

蕭敬騰坦言,今年是「學習」的一年,雖然對很多人來說這是不太好的一年,不過身為「紅白大使」的他,仍舊傳遞滿滿正能量,強調學習調整步伐,有更大的力量迎接嶄新的一年,蕭敬騰更高喊「2021我準備好了!」。

至於提到農曆年的行程安排,非常愛家的蕭敬騰也開心表示有比較多時間可以陪家人了,會陪著他爸爸打牌、到處走走及吃美食。

精采絕倫的台視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明年1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,並於農曆除夕(110年2月11日)在臺灣電視台(台視主頻)播出,希望參與的觀眾可以參加「中祥食品幸福幸運一次帶著走」、「生活飲料除夕看紅白 疫起看紅白對抗」以及官方粉絲團陸續推出的抽票活動,就有機會獲得台視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門票,和巨星們一起嗨翻小巨蛋!活動詳情請上臉書《紅白》官方粉專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