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今年季末回歸日職,加盟千葉羅德隊。圖:翻攝自陳偉殷臉書
陳偉殷今年季末回歸日職,加盟千葉羅德隊。圖:翻攝自陳偉殷臉書
  • 陳偉殷以2年400萬美元,確定加盟日職阪神虎隊,背號為14號
  • 陳偉殷睽違10年重返央聯,坦言這是自己生涯起點

台灣左投陳偉殷以2年400萬美元(約1.13億台幣),確定加盟日職阪神虎隊,背號為14號。

陳偉殷今年9月以3000萬日圓加盟羅德,例行賽出賽4場,雖然僅留下0剩3敗的成績,不過場場優質先發,防禦率2.42,讓他在宣布在羅德退團後,成為球員市場中的大物。

雖然羅德積極留下陳偉殷,但最後他仍確定加盟阪神,這也是他2011年離開中日龍後,相隔10年重返中央聯盟戰場,背號14號也是轉戰歐力士的王牌左投能見篤史所空下的背號,球團今(22)日也發布聲明證實。

陳偉殷也在聲明中表示,非常高興成為阪神隊一員,之所以會選擇這裡,是因為央聯是自己職業生涯的起點,雖然後來轉戰大聯盟,但仍希望有一天可以回到自己非常懷念的地方打球,而且球隊的高誠意及完善的環境等,都是打動的他的原因,陳偉殷也強調,自己會盡最大努力,為球隊拿下冠軍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