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1台中跨年狂歡夜卡司眾星雲集,歌手鼓鼓、蕭敬騰及田馥甄等人輪番上陣
  • 活動主持棒更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納豆、金鐘獎最佳主持人蔡尚樺及金鐘、金曲星光紅毯御用主持人瑪莉三人攜手接下

迎接2021年,台中跨年活動主持陣容曝光了!這次主持群含金量超高,由今年奪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納豆,以及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得主蔡尚樺,還有金鐘、金曲星光紅毯御用主持人瑪莉,三人攜手陪伴大家倒數迎新年。民眾除了可以到現場感受跨年氣氛,也可以透過台視頻道全程收看。

台中跨年眾星雲集 納豆回歸主持棒

台中跨年卡司眾星雲集,除了有歌手鼓鼓、蕭敬騰及田馥甄等人輪番上陣演出之外,主持人名單也精彩可期。才剛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納豆,今年決定跨年不休息,回歸主持棒,擔下跨年主持的重任。

蔡尚樺為主持維持身材 參加全明星運動會

陪伴大家迎新年的,還有今年拿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蔡尚樺,也將征戰跨年舞台。為了維持身材,蔡尚樺還報名參加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積極參與體能訓練。

金鐘金曲御用主持人 瑪莉首挑戰跨年主持

此外,這次台中跨年主持棒堪稱含金量最高,金鐘、金曲星光紅毯御用主持人瑪莉,也首度挑戰跨年主持。迎向幸福!2021台中跨年狂歡夜,民眾除了可以親臨現場,活動全程也會在台視頻道播出,陪伴大家度新年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